注册

泗县农委原主任胡大春接受组织调查 与晏金星案有牵连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据宿州市纪委消息,泗县农委原主任胡大春(副县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安徽省纪检监察网站截图

泗县农委领导名单中,胡大春已经被删除。目前,泗县农委领导班子名单如下:王猛甫主任、党组书记;李庆松副主任;许道安副主任;卢灿坤主任。

凤凰安徽从安徽省纪检监察网站获悉,宿州市纪委通报,泗县农委原主任胡大春(副县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泗县农委领导名单中,胡大春已经被删除。目前,泗县农委领导班子名单如下:王猛甫主任、党组书记;李庆松副主任;许道安副主任;卢灿坤主任。     

胡大春简历资料不详,具体工作经历没有公开。胡大春被调查之后,泗县农委没有发布相关消息。胡大春被调查具体什么问题?目前,泗县纪委还没有公布具体情况。

新闻链接

县委书记晏金星被抓泗县官场地震频发

提到泗县农委原主任胡大春,就不得不提一个人——晏金星。

那么晏金星到底是谁?凤凰安徽通过检索发现,晏金星为原中共泗县县委书记,有网帖称其有“泗县第一贪”之名号。

2014年8月20日下午,轰动一时的泗县原县委书记受贿案一审宣判,宿州中院判处晏金星有期徒刑14年,没收个人财产30万元,收缴全部赃款赃物。据悉,晏金星任职10年间,受贿600多次,平均每6天1次,受贿金额高达520多万元,其中“卖官”受贿约370万元,为单位提供便利而受贿超过150万元。

据检方指控,行贿的46名官员中,不乏泗县政府部门“一把手”,其中至少14名局长,甚至还有2名副县长。

此前,据泗县城市网2014年6月14日消息:随着原县委书记晏金星的落马,泗县官场随之发生地震,先是人社局长陈兆才跳楼自杀,南虹集团老总曹达龙猝死,土地局长张保华免职。接着副县长周劲武、宣传部长陈迎冬、开发区主任卢书君、副县长郭金玲等被免职。随后更是传出一举免职多名官员,一些乡镇的一二把手同时被免。

网友爆出6月12日晚间,泗县县委县政府的免职名单:张保媛,曹金杰,许琳,李成连,王广亚,屏山镇书记佘本荣,黑塔镇书记孙任、镇长吴恩杰,刘之韶,杨礼立,陆永军,物价局长李秀锦,农委主任胡大春,秦品之,周瑞玲,水利局长王立珊,吴怀兰,陈玉明,张治文,时竞,王飞。

行贿官员闪电复出

凤凰安徽通过检索发现,2014年8月20日,中国网河南频道报道称,2014年8月17开始,有网友发帖称,在原泗县县委书记晏金星贪腐案中被免的官员,最近在县里“闪电”复出,此举遭到泗县网友的质疑。

晏金星贪腐案案发后,泗县官场先后有数名地方官员受牵连被免职。随后,这些被免官员又因泗县县委一纸红头文件而“闪电”复出,引起一片质疑声。“下台”官员再“上台”的依据和标准什么?这是不是“带病提拔”?

据网贴爆料,泗县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重点项目调度工作等10个领导机构,并对县委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绿化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调整,来安排这些可能有“污点”的免职官员。

根据网帖内容整理到的涉及官员包括:

刘之韶(原泗县长沟镇镇长、享受副县级待遇)现任泗县重点项目调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时竞(原泗县政府办主任)现任政府年度工作任务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周瑞玲(原泗县环保局局长)任城乡道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窦贤君(原县财政局、教体局局长)现任对外宣传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曹金杰(原泗县科技局局长)、杨礼立(原草庙镇镇长)分别任石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正副主任。

胡大春(原县农委主任)、吴恩杰(原黑塔镇镇长)分别任泗县水利工程重点项目指挥部办公室正副主任。

张志文(原县民政局局长)、杨维喜(原县委办主任)甄海波(原墩集镇镇长)分别任泗县扶贫开发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副主任。

陆永军(原县住建局局长)、高学环(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许琳(原县妇联主席、墩集镇镇长)分别任泗县运河新区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正副主任。

佘本荣(原屏山镇党委书记)任泗县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吴怀兰(原县林业局局长)任泗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泗县 胡大春 农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