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副省长杨振超来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月8日,副省长杨振超带领省安监局局长张海阁、省经信委副主任张德山、安徽煤监局副局长朱建伦一行来宿调研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指导企业战危机、保生存

原标题:杨振超来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1月8日,副省长杨振超带领省安监局局长张海阁、省经信委副主任张德山、安徽煤监局副局长朱建伦一行来宿调研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指导企业战危机、保生存、谋发展。副市长邵郁,皖北煤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军,总经理龚乃勤等陪同。

杨振超一行首先来到钱营孜煤矿,戴上安全帽,换上工作服,走进提升机,亲临井下西轨大巷,进入地下600余米的一工作面实地调研。杨振超一行看望了井下作业的一线工人,仔细询问生产中的安全细节,对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并强调一定要控制瓦斯浓度,密切监视井下情况,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随后,在皖北煤电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杨振超指出,当前煤炭行业正面临着产能过剩、价格下跌等问题,正处在历史上少有的困难时期。在这种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要仍旧以人民利益和职工利益为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放松,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企业实现做优、做强、做大的可持续发展。

杨振超指出,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要树立“四个不变”的信念,即实现煤炭生产“零死亡”理念不变、严控瓦斯浓度安全标准不变、严格按照安全标准生产不变、对事故追究力度不变,建立从单位到岗位的无盲点、全覆盖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依法治安、尽责保安、科技强安。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做好传统产业改造和民营企业提升工程,盘活现有资源,积极创新升级,再塑企业发展生机,实现平稳运营。

邵郁在讲话中指出,面对能源需求减弱、煤炭价格持续下滑等困难,皖北煤电集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沉着应对各种挑战,在复杂困难的局面中不断开拓。宿州的工业化、城镇化发展仍有很大的潜力和空间,地方和企业要携手共进,助力企业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减亏脱困攻坚战,实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生产 企业 杨振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