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长史翔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月8日,市长史翔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有关文件。副市长周勇、马杰、吕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江利亚,市政

原标题:史翔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8日,市长史翔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有关文件。副市长周勇、马杰、吕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江利亚,市政府秘书长马红钟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二五”时期,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戮力同心,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我市工业化、城镇化向更高水平跃升,实现跨越发展的五年。做好“十三五”期间特别是2016年政府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以“调转促”为主引擎和总抓手,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创新型“四个宿州”建设新局面。起草组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上级精神,更加符合宿州实际,更加体现群众意愿,使之真正成为一份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明确方向的好报告。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送审稿)》、《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和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送审稿)》、《关于宿州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关于宿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会议 送审稿 报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