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因取暖设备短路 安徽泗县一养猪场起火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1月6日上午12时许,泗县大庄镇小张庄一养猪场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辖区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火势控制,并成功将200余头猪仔转移,最大限度地挽救了群

原标题:疑因取暖设备短路泗县一养猪场起火

1月6日上午12时许,泗县大庄镇小张庄一养猪场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辖区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火势控制,并成功将200余头猪仔转移,最大限度地挽救了群众的财产损失。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时,起火的砖木结构的猪舍顶部已经坍塌,浓烟滚滚,大火沿着木制房梁迅速蔓延,数头还未被及时转移的猪仔,在大火的炙烤下惊慌地“嗷嗷”大叫,多头母猪、小猪已葬身火海。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向着火点铺设水带,压制火势。经过十几分钟协同作战,火势很快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进入猪圈内,不停地洒水渗透,将火星一点点清除,排除隐患。

据场主王某介绍,天气寒冷,他用取暖灯给刚出生的小猪仔取暖,结果因使用不慎把地上的麦秸烤着了火。“我刚吃完午饭,就看到猪舍冒烟起火了,于是赶紧组织工人自救,并拨打了‘119’。初步估算,这次得损失几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火势 猪仔 官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