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两人获评团中央“向上向善好队员、辅导员”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日前从团市委获悉,在团中央未来网举办的全国范围内“向上向善好队员、向上向善好辅导员”推选活动中,我市少先队员武静被评为“向上向善好队员”。

原标题:宿州市两人获评团中央“向上向善好队员、辅导员”

日前从团市委获悉,在团中央未来网举办的全国范围内“向上向善好队员、向上向善好辅导员”推选活动中,我市少先队员武静被评为“向上向善好队员”,辅导员常秀丽被评为“向上向善好辅导员”。

今年9岁的武静是市十二小四年级学生。2015年,她为身患白血病的妹妹捐献骨髓的感人事迹打动了无数人,先后被评为“安徽省优秀少先队员”、“宿州市第四届十佳美德少年”、“宿州市优秀少先队员”等。

35岁的常秀丽现任埇桥区大营镇中心校总队辅导员,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基层中队辅导员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曾荣获“宿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团中央未来网“向上向善好队员、向上向善好辅导员”推选活动从去年10月开始,旨在寻找、发现、推选身边的好队员、辅导员,通过充分发挥典型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少先队员、辅导员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辅导员 向善好 少先队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