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再增27万亩高标准农田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近日,埇桥区27万亩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一次性通过市级终验。 由市国土、农委、水利等多个部门的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先后赴各个项目区现场,实地核查工程建设实施情况

原标题:埇桥区再增27万亩高标准农田

近日,埇桥区27万亩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一次性通过市级终验。

由市国土、农委、水利等多个部门的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先后赴各个项目区现场,实地核查工程建设实施情况,并对项目工程建设、资金管理、档案资料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核查。验收组认为:各项目建设整体效果好,硬化工程建设质量较高,农田耕种条件明显改善,项目区做到了“田成方、沟相连、路相通、林成网”,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现代农业和粮食规模化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实现了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预定目标,项目区群众满意度较高,一致同意8个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的项目涉及8个乡镇,总建设规模达27.126万亩,总投资1.225亿元。8个项目合计新打灌溉机井1203眼,开挖疏浚水沟134.7公里,新建桥、涵、闸1031座,整修生产生活道路470.8公里。通过项目建设,不仅使中低产田变成了田成方、路相通、旱能浇、涝能排的高标准农田,还促进了项目区用地结构和方式的进一步整合,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进一步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项目 建设 农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