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长史翔深入调研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月14日上午,宿州市长史翔深入调研宿州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积极创造条件,主动配合协调,坚持进度、质量、安全并重,推动项目按照既定时

原标题:市长史翔深入调研宿州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

1月14日上午,宿州市长史翔深入调研宿州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积极创造条件,主动配合协调,坚持进度、质量、安全并重,推动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实施。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胜华,市政府秘书长马红钟及市直相关部门、埇桥区政府、宿州昆仑燃气销售有限公司、中石油昆仑燃气安徽分公司、中石油管道局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据了解,宿州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是宿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工程建设范围包括“三线三站五阀室”,线路全长72km,全线设曹村计量站、宿州综合站、萧县综合站等站。目前该项目的管线焊接铺设、场站建设正在加紧施工。史翔一行先后来到宿州综合站、天然气管线焊接施工处(夹沟)、宿州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EPC驻地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项目进度,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史翔在调研时强调,宿州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既是宿州市重点经济项目,更是一项惠民工程,它的贯通使用将对宿州市改善能源结构、完善基础设施、服务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居民清洁能源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相关职能部门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以最高的工作效率、最大的工作热情,努力创造最优的外部环境,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及早建立完善项目相关章程,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分工、明晰责任,确保项目建设中各环节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施工单位要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快建设步伐,严把质量关口,推动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完工、早日惠民。

调研中,赵琳还就管线铺设、场站建设、部门分工等具体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天然气综合利用 项目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