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常委邓向阳来宿州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来我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曙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操隆山分别

原标题:邓向阳来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1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来我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曙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操隆山分别陪同。

社区党建是一项群众性、公益性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社区党建的首要任务。萧县龙城镇城西社区党支部以创建基层服务性党组织为目标,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建设了一支政治素质好、熟悉社区管理、群众公认的社区领导班子和社区工作者队伍。邓向阳一行来到这里调研。社区综合服务大厅里,工作人员正聚精会神处理着各项群众事务,社区荣誉墙上挂满了奖牌,邓向阳边走边看,并与社区负责人和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当得知社区先后被安徽省、国家民政部评为文明社区和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时,邓向阳勉励社区负责人带领大家再接再厉,争创更大的荣誉。他强调,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是社区党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党的建设融入到社区服务中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探索创新群众工作机制,使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真正成为社区居民“温暖的家”和“贴心的人”。

引领民族团结进步,让群众心中向党是基层党组织重要职责,邓向阳一行来到砀山县回民许庄村调研基层党建。该村是一个典型的少数民族村,多年来,村党支部坚持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方针,把发挥党的先进性同弘扬民族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开展美好乡村建设,发展集体经济。随着美好乡村建设的不断推进,村庄基础设施日益完备,土地流转和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较好,村民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邓向阳对该村党组织团结带领大家开展美好乡村建设,发展集体经济,改善群众生活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要把发展集体经济,改善群众生活作为服务宗旨,以带领群众发展经济奔小康的实际行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在回民许庄村调研时,邓向阳还看望慰问了该村选派干部袁杰。

在宿期间,邓向阳一行还先后来到萧县张江高科技园区、丰顺菜业产业扶贫项目点、砀山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新兴产业培育、扶贫开发、电子商务发展,并看望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社区 邓向阳 群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