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城将统一安装街巷路标和门牌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近年来,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宿城一批旧街巷完成了升级改造,新建的街巷、小区也相继建成投入使用,不少街巷和住户尚未设置标牌,先前设置的街巷路标和门牌损毁严重,漏牌

原标题:宿城将统一安装街巷路标和门牌

近年来,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宿城一批旧街巷完成了升级改造,新建的街巷、小区也相继建成投入使用,不少街巷和住户尚未设置标牌,先前设置的街巷路标和门牌损毁严重,漏牌、错牌、缺牌、损牌现象普遍存在。为此,埇桥区委区政府决定统一安装城区街巷路标和门牌,并将其列入2016年六件惠民实事之一。

这次纳入城区街巷门楼牌号设置工作的范围是城东、沱河、道东、东关、南关、三里湾、西关、三八、埇桥、北关、汴河十一个街道。项目内容为:有名称的街、路、巷、小区、建筑物要予以命名;未按程序审批的要重新审批,对名不符实或寓意不佳的要予以更名。这次设标工作将在2016年12月前完成。

此次统一安装城区街巷路标和门牌将极大方便群众生活,给物流投递、群众问询、房产管理、宣传广告及其他社会信息传递提供便利,同时能够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社会行政管理,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为全市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街巷路标和门牌 社会 埇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