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大妈跳广场舞争“地盘” 民警耐心劝导化解纷争


来源:铜陵新闻网

广场舞其风靡程度已经不言而喻,随之而来的是由跳广场舞引发的“地盘纷争”,近日,铜陵市公安局狮子山派出所就处理了一起广场舞大妈因为抢地盘引发的纠纷。

原标题:大妈跳广场舞争“地盘” 民警耐心劝导化解纷争

广场舞其风靡程度已经不言而喻,随之而来的是由跳广场舞引发的“地盘纷争”,近日,铜陵市公安局狮子山派出所就处理了一起广场舞大妈因为抢地盘引发的纠纷。

4月2日早上,狮子山派出所接到某小区居民报警求助:有一群跳广场舞的阿姨把小区大门堵住了,上班族们车都开不出去。民警接警后暗自奇怪,怎么舞不跳了跑去堵大门了呢?一边想着一边赶往现场。来到事发小区门口,确实一片混乱,车都堵在里面出不来,约有二十多位中年女人在小区门口你一句我一句的吵闹着,个个情绪激昂。民警迅速控制住现场情况,经过一番询问,才了解了事情的原委。陈阿姨牵头组织的一小队人每天早上都会聚集在小区的小广场上一起跳舞,队员们几乎是风雨无阻,就算下雪天也会在楼檐下随着音乐舒展筋骨。怎料一天前,小区又出现了另外一队人马,是隔壁小区林阿姨带的队,因为自己小区近些天在修管道不方便,所以才临时改了地方跳。本来就不大的小广场上人多了一倍还怎么舒展?陈阿姨的队员不高兴了,忍耐了一天后,爆发了“战争”,就在这天早晨,将正准备进小区跳舞的林阿姨队堵在了门口。两队人马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吵开了,急着出门的上班族们劝也劝不住,车也开不出去,无奈之下才向民警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了情况后,首先稳住争吵两方的情绪,将她们引到路的一侧,方便被堵车辆的进出。待疏导完现场交通后,民警又对两队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听了民警的话,两队人员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互相表达了歉意,还商量着在附近找一个大一点的空地姐妹们一起跳。

听到熟悉的广场舞音乐再次响起,民警欣慰的离开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民警 地盘 战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