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成果迅速转化 铜陵循环经济再添新动力(视频)


来源:凤凰安徽

    铜陵区域创新能力较强,循环经济理念深入人心。日前,凤凰安徽走进铜陵代表企业,探寻新常态下的循环经济发展。 铜都流体:紧密联动中科大科研资源  加速技术服务转型 铜都流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

铜陵区域创新能力较强,循环经济理念深入人心。日前,凤凰安徽走进铜陵代表企业,探寻新常态下的循环经济发展。

铜都流体:紧密联动中科大科研资源加速技术服务转型

铜都流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年产50万台套阀门及环保水工设备的制造能力,是国内能同时生产公称口径DN2200的闸阀、刀闸阀、DN2000偏心半球阀、DN3600蝶阀和6000×6000铸铁闸门的厂家,秉承“诚信、厚重、严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被中国阀门协会评定为“全国给排水阀门制造行业名列前茅单位”。

杨成董事长向我们介绍,今年4月在“新三版”挂牌上市以来,企业获得了更大的发展平台,更加重视科研成果转化,期望与中科大科研项目的联动,结合环保产业与水行业发展需求,转型技术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打造行业先锋品牌。

中科大高效节能照明灯试点投产节能率高达60%  

中科大新能源课题组最新研发的双芯高效节能照明灯,已经在铜陵试点投产,据课题组王博士介绍,铜陵开发区1500套路灯已经全部换成新技术照明灯,每年可节电110万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300多吨。

 中科大与铜陵市政府全面合作的科技孵化基地------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已经走过了近10个年头。铜陵市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创业环境,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为循环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傅剑波]

标签:铜陵 铜都流体 节能照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