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八旬老人跌倒 数名小学生施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陵八旬老人跌倒数名小学生施救 “看到老人跌倒了,勇敢地伸手施救,孩子们的举动让人敬佩。”最近几天,几名小学生救助跌倒老人的事迹,在铜陵市七〇一地区传为佳话。 据了解,1月11日下午,天下着小

原标题:铜陵八旬老人跌倒数名小学生施救

“看到老人跌倒了,勇敢地伸手施救,孩子们的举动让人敬佩。”最近几天,几名小学生救助跌倒老人的事迹,在铜陵市七〇一地区传为佳话。

据了解,1月11日下午,天下着小雨。80岁高龄的老人张大爷午饭后独自一人出去,当行至铜陵市七〇一小学附近时不慎跌倒。此时正是上学时间段,几名路过的孩子们见状,急忙上前将老人扶起,有的为老人撑起雨伞,有的为老人擦除口角的血渍,还有的及时买来了创可贴为老人包扎。正在此时,一名铜陵市凤凰山社区工作人员恰巧路过这里,上前问清情况后,一边安慰老人,一边与张大爷家人联系。在小学生、当地居民的帮助下,大家一起安全地将老人护送到家。事后,有人问孩子们,现在老人摔倒很多人都不敢扶,你们是怎么想的?“我们不怕,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孩子们坚定地回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老人 小学生 跌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