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260辆涉改执法执勤取消车辆封存完毕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260辆涉改执法执勤取消车辆封存完毕 日前,市财政局、市车改办共同完成了全市涉改执法执勤取消车辆的封存工作,共封存车辆260辆。其中,市公安局232辆,市检察院6辆,市中级人民法院11辆,市工

原标题:260辆涉改执法执勤取消车辆封存完毕

日前,市财政局、市车改办共同完成了全市涉改执法执勤取消车辆的封存工作,共封存车辆260辆。其中,市公安局232辆,市检察院6辆,市中级人民法院11辆,市工商局10辆,市农委(林业局)1辆。

封存过程中,市车改办、市财政局认真对照参改单位执法执勤用车改革实施方案提供的待取消执法执勤用车信息,共同进行了车辆信息核对,并与参改单位办理了车辆封存确认手续。据悉,各参改单位均按照有关要求,完成了待取消执法执勤车辆的封存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车辆 封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