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枞阳新型职业农民情系困难户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枞阳新型职业农民情系困难户 日前,枞阳县农广校职业农民交流QQ群里异常活跃,群里的几百名职业农民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号召,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献爱心。自元月4日至15日,群里成员通过转账或送来现金,

原标题:枞阳新型职业农民情系困难户

日前,枞阳县农广校职业农民交流QQ群里异常活跃,群里的几百名职业农民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号召,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献爱心。自元月4日至15日,群里成员通过转账或送来现金,已捐款36300元,而爱心捐款仍在源源不断送来。

捐款活动中,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田丰家庭农场主田柱获知消息后,因事务繁忙抽不开身,委托他人率先捐款700元;顺意家庭农场主杨胜平在外省出差途中,通过交流QQ群得知倡议后,立即转账捐款1000元;龙井农业专业合作社领办人王平顶着严寒专程送来了500元……一笔笔捐款,承载着捐款人浓浓的爱意。“我们种粮人的收入提高了,生活幸福指数也在不断攀升,这都得益于党的强农富农政策。现在,我们为困难人员献点爱心、送上温暖,也是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种粮大户朱春阳一番话代表着广大职业农民的心声。

枞阳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培训340人。该活动通过集中培训和外出观摩、考察交流等多种形式,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全县发展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枞阳 农民 困难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