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铜陵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超市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2015年以来,铜陵继续深入开展金融服务日(金融超市)等银企对接活动,加大中小微企业与实体经济融资服务平台建设,将金融超市活动与“暖企行动”、“三百活动”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探索活动方式,拓展服务内容,全年共举办金融超市活动6期,签约项目81个,金额18.639亿元。

原标题;去年铜陵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超市活动

据铜陵日报报道, 2015年以来,铜陵继续深入开展金融服务日(金融超市)等银企对接活动,加大中小微企业与实体经济融资服务平台建设,将金融超市活动与“暖企行动”、“三百活动”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探索活动方式,拓展服务内容,全年共举办金融超市活动6期,签约项目81个,金额18.639亿元。

据了解,金融超市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本地实际,积极探索建立的融资新模式。该模式为银行和企业搭建了高效沟通、互动合作平台,实现了政银企三方共赢。作为加强银企相互沟通、构建银企合作长效机制的平台,铜陵金融服务日(金融超市)自2008年5月创办以来,截至目前,累计举办各项实体集中活动66期,签约项目821个,签订各类贷款、合作协议累计金额377.289亿元。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金融超市 科学发展观 铜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