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撤销铜陵县设立铜陵市义安区有关事项作出决定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就撤销铜陵县设立铜陵市义安区有关事项作出决定 1月18日,铜陵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就撤销铜陵县设立铜陵市义安区有关事项作出决定。决定内容如下: 铜陵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更名

原标题:就撤销铜陵县设立铜陵市义安区有关事项作出决定

1月18日,铜陵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就撤销铜陵县设立铜陵市义安区有关事项作出决定。决定内容如下:

铜陵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时届次顺延;铜陵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任期至届满为止,除了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情形外,代表资格继续有效。如需补选铜陵市义安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由更名后的区人大常委会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

铜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现任的铜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不再重新选举。届次、任期不变。铜陵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相应更名。

铜陵县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与其有隶属关系的机关、部门和单位名称相应变更。

现任的铜陵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不再重新选举任命,任期不变。

由铜陵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办事机构正、副主任;决定任命的铜陵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的局长、主任;任命的铜陵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庭长、副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及人民陪审员;铜陵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一并转任为铜陵市义安区相应的职务,不再重新任命。

铜陵县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届次不变;铜陵县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除了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情形外,任期至届满为止。铜陵县各乡镇人民政府,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各乡镇人民政府。铜陵县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乡镇人民政府乡长、副乡长,镇长、副镇长,更名为铜陵市义安区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乡镇人民政府乡长、副乡长,镇长、副镇长,不再重新选举,任期不变。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铜陵县 义安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