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赢在江淮安徽省创业大赛复赛在铜举行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首届赢在江淮安徽省创业大赛复赛在铜举行 1月18日至19日,由省人社厅、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的第一届赢在江淮安徽省创业大赛复赛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8个创业项目进入复赛。 复赛分现场面试、

原标题:首届赢在江淮安徽省创业大赛复赛在铜举行

1月18日至19日,由省人社厅、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的第一届赢在江淮安徽省创业大赛复赛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8个创业项目进入复赛。

复赛分现场面试、企业模拟经营2个比赛环节,现场面试为15分钟,其中项目展示10分钟,答辩5分钟;模拟经营比赛时间为120分钟,参赛团队所经营的模拟企业属于同一行业、拥有相同的初始资金和经营环境。复赛分A、B场进行,各环节比赛结束后,现场公布比赛成绩及晋级决赛项目名单,最终有20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

据了解,第一届赢在江淮安徽省创业大赛2015年8月正式开赛,决赛时间为今年5月,比赛将决出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将分别获得5000到5万元不等的奖励。所有晋级决赛的项目可申请大赛组委会推荐提交安徽青年创业引导资金管理机构评审,评审通过可获得5到200万元创业贷款,其中创新性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创业项目可获得100到300万元股权投资。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表示,举办大赛的目的是在全社会营造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推动更多人去创新、创业,实现更加充分的就业和更加高质量的就业。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 创业 大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