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铜陵市黄金产量达18吨 创历史最高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去年铜陵市黄金产量达18吨创历史最高 从铜陵市冶金行业协会获悉,去年全市黄金产量达18吨达历史最高水平。 2015年,铜陵黄金行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产业发展新旧矛盾叠加、金银

原标题:去年铜陵市黄金产量达18吨创历史最高

从铜陵市冶金行业协会获悉,去年全市黄金产量达18吨达历史最高水平。

2015年,铜陵黄金行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产业发展新旧矛盾叠加、金银价格下跌和各项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全市生产黄金18.046吨,完成生产计划的106.5%,超额完成省黄金局年初下达的黄金生产指导性计划,较2014年增加0.353吨,是铜陵历史上产金量最高的一年。超额完成了省局下达的黄金生产指导性计划,占全省总产量8成以上。

2015年,铜陵市黄金骨干企业作用更加突出。有色金属集团公司龙头地位稳固,全年生产黄金13.58吨,占全市黄金产量比重75.3%;金九矿山超额完成最多,生产黄金1.033吨,完成计划的129%。从增长看,“十二五”全市黄金产量83.403吨,较“十一五”增加27.648吨,增幅49.6%。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黄金 产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