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小学提前放假 中学考试延后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1月20日,记者从铜陵市教育局获悉,为了应对强冷空气带来的强降雪天气,市教育局发布通知要求,各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根据极端天气情况,及时做好防雨雪冰冻天气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原标题;铜陵小学提前放假中学考试延后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 1月20日,记者从铜陵市教育局获悉,为了应对强冷空气带来的强降雪天气,铜陵市教育局发布通知要求,各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根据极端天气情况,及时做好防雨雪冰冻天气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市直学校21、22、25、26日(本周四、周五及下周一、周二)停课四天,中学期末考试时间改为27-30日进行。

据铜陵市气象部门预报,从1月20日至25日,全市有一次强降雪强降温天气过程,主要降雪时段为20日夜间至22日,预计积雪深度将达10-15cm,部分地区超过20cm。23日降雪停止,最低气温接近历史极值。1月21日、22日,各学校原本安排期末考试,为了做好极端天气师生和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市教育部门要求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根据本县(区)实际情况,可推后期末考试或提前放寒假。

同时各学校要及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将放假时间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学校 中学 期末考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