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部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陵部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1月21日上午,铜陵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近期相关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娅主持会

原标题:铜陵部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1月21日上午,铜陵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近期相关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汇报了关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工商局汇报了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方案、《关于规范铜陵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意见(讨论稿)》等,相关部门就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江娅强调,相关部门和辖区政府要强化监管工作,杜绝责任真空,制定具体的方案和办法,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强化宣传教育,制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宣传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要抓好排查预防工作,依法、有序、稳妥处置风险,一旦发现苗头要打早打小。要强化协调联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邹河指出,要深刻认识非法集资对人民群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带来的不良影响,从源头上抓好预防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做到打早打小。各相关单位和辖区政府要加强协调配合,细化责任,齐抓共管,依法打击非法集资。要提高宣传教育的广泛性、针对性、有效性。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防范 非法集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