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召开专题动员会部署春运工作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铜陵召开专题动员会部署春运工作 据铜陵日报报道, 2016年春运将从1月24日开始,3月3日结束,为期40天。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1月21日上午,全市春运工作动员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常

原标题:铜陵召开专题动员会部署春运工作

据铜陵日报报道, 2016年春运将从1月24日开始,3月3日结束,为期40天。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1月21日上午,全市春运工作动员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然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春运工作的总要求是“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为认真落实各项春运工作任务,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便捷,确保生产生活等重要物资运输有序运行,铜陵已成立了2016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县区政府和各相关单位制定了春运方案,做好了相关应急准备。

就做好春运工作,黄然要求,各县区政府、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深入春运一线督促检查、掌握动态、处理问题,提高保障和服务质量。要科学调度,结合新增两条高铁线路、区划调整实际,完善工作机制,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确保春运平稳有序。要强化安全监管,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政府部门的监管责任、属地政府的管理责任,确保春运安全顺畅。要抓好协调配合,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保障春运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确保市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春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