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停水三天”是谣言 铜陵自来水公司全力保供水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停水三天”是谣言 首创全力保供水 1月21日,部分市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在微信上看到转发的所谓“我市将停水三天”等信息。记者就此咨询了铜陵首创水务公司。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信息并非铜

原标题:“停水三天”是谣言 首创全力保供水

1月21日,部分市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在微信上看到转发的所谓“我市将停水三天”等信息。记者就此咨询了铜陵首创水务公司。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信息并非铜陵首创水务公司发布,铜陵市自来水正常供应。

据了解,为保证全市居民正常用水,铜陵首创水务公司已全面启动供水防冻应急预案,成立8支供水应急保障队伍,全部备足各类抢修车辆、维修工具、机械设备等,近200名抢修人员全部24小时值守,随时应对突发抢修任务,全力保障正常供水。同时,铜陵首创水务公司加大宣传,已通过媒体及其他渠道,发布供水防冻温馨提示。在主动维修维护的基础上,指导用户对自家水表、供水管道等设施采取防冻措施,以及管道冻结后的应急解冻常识,尽可能减少严寒造成供水管道、水表的冻结和损坏,降低对用户正常用水的影响。

铜陵首创水务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低温雨雪天气要关闭楼内公共门窗,保持室温,以防楼内用水设施冻结;用废旧衣物等包裹裸露在外的水表、水管等设施;极低气温时,夜间保持水龙头成细线流状态,防止冻结,并适量储水,以备应急之需;无人居住的房屋,建议关闭总水阀并放空水管;建议放空太阳能等室外用水设施,以防冻裂;如已冻结,从水龙头开始,可用热毛巾包裹后温水反复浇洒,直至解冻,勿敲击或明火烘烤水表或管道,以免爆裂漏水。市民如有疑问,请拨打该公司客服热线:5880000,铜陵首创水务公司将提供及时周到的供水服务。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谣言 供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