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获省表彰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本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获省表彰 日前,省委宣传部对第二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我市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省邮政公司铜陵分公司被评为“五看”活动先进单位。 第二届安徽文化惠民消

原标题:本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获省表彰

日前,省委宣传部对第二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我市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省邮政公司铜陵分公司被评为“五看”活动先进单位。

第二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自2015年8月下旬启动以来,我市除组织省“五看”(看书、看报、看电影、看戏、看电视)文化消费活动外,还自主策划了文化下基层、“精彩铜陵”文化活动月、“书香铜陵”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深受市民欢迎,拉动文化消费成效明显。自8月底启动至11月底,全市共吸引约30万人次参加各项文化惠民活动,直接拉动文化消费1622万元,较首届分别增长144%和34%。截至“五看”活动第五期通报时,铜陵共刷卡18225次,交易总金额207.86万元,补贴金额18.12万元。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文化 消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