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枞阳一老师获评“诗词中国”最具影响力诗人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枞阳一老师获评“诗词中国”最具影响力诗人 日前,由中华书局“诗词中国”组委会主办的2015“诗词中国”最具影响力诗人评选活动揭晓,枞阳县白云中学教师吴成立荣获“网络影响力大奖”。 据了解,此次

原标题:枞阳一老师获评“诗词中国”最具影响力诗人

日前,由中华书局“诗词中国”组委会主办的2015“诗词中国”最具影响力诗人评选活动揭晓,枞阳县白云中学教师吴成立荣获“网络影响力大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共设置六大奖项,包括终身成就奖、“诗词中国”杰出贡献奖、卓越贡献奖、公众影响力大奖、网络影响力大奖、新诗贡献奖。通过对入围的54名候选人进行评议,枞阳县白云中学教师吴成立荣获“网络影响力大奖”。评委会给他的评价是:“爱写诗,有灵性,参赛作品屡屡获奖,周围团结了一批爱诗的年轻人,创造诗意生活从自己身边人做起,诗词使他成为青春的榜样。”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枞阳 老师 诗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