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公路客运全面恢复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铜陵市公路客运全面恢复 前段时间,受降雪降雪天气的影响,铜陵市长途客运车辆基本都停运,1月26日,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随着天气逐渐好转,路面已具备通行条件,1月25日起,铜陵公路客运全面恢复

原标题:铜陵市公路客运全面恢复

前段时间,受降雪降雪天气的影响,铜陵市长途客运车辆基本都停运,1月26日,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随着天气逐渐好转,路面已具备通行条件,1月25日起,铜陵公路客运全面恢复运营。

据悉,市长途汽车站、铜都客运站和义南客运站从1月25日6时起已全面恢复班线车辆发班。与此同时,市运管处对这4家客运站旅游客运企业的包车牌也恢复打印权。

为了确保春运期间我市客运市场安全,春运开始前,市运管处对全市道路客运企业进行了一次较为集中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8家企业存在19起安全隐患,要求企业予以整改并复核,对于复核不达标的要再次整改,达标为止。此外,该处还与我市各企业签订了《铜陵市2016年春运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及运输服务质量责任书》,明确责任,要求各企业严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生产。春运开始后,市运管处每天都安排执法人员继续深入客运企业一线,提高运政服务能力,同时加大路面稽查力度,维护道路运输市场春运秩序,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公路 客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