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铜陵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2016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全面展开 1月27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6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已全面展开,活动时间从1月上旬开始至2月中旬结束。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与市残联共同组织,重点帮助各

原标题:2016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全面展开

1月27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6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已全面展开,活动时间从1月上旬开始至2月中旬结束。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与市残联共同组织,重点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援助对象为本市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有劳动能力并处于失业状态的人员,本市确定的困难家庭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因病致贫家庭成员、退役士兵、失地人员等。

活动中,我市依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及各类招聘会,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政策宣传,使辖区内居民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援助对象知晓各类就业扶持政策及经办机构、申报程序等;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援助对象按规定实名登记,摸清人员底数,掌握就业需求。同时,依托专项活动,紧紧围绕援助对象的就业需求,及时上门为其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实行“一对一”、“面对面”的精准就业帮扶。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就业 援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