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21辆不规范经营出租车被查处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21辆不规范经营出租车被查处 1月27日,记者从铜陵市运管处了解到,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该处通过明察暗访,查处21辆不规范经营的出租车,对所属客运资格证给予扣分处理,扣分最高的达

原标题:21辆不规范经营出租车被查处

1月27日,记者从铜陵市运管处了解到,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该处通过明察暗访,查处21辆不规范经营的出租车,对所属客运资格证给予扣分处理,扣分最高的达到14分。这其中还不包括市运管处稽查大队查处了一些被停车学习的违规经营的出租车。

记者了解到,这些出租车驾驶员违规营运行为主要集中在营运中未携带相关营运证件、营运中不按规定摆放或采用各种方法遮挡《服务监督卡》、未按合理路线或未按乘客合理要求的线路行驶而故意绕行的、不使用文明用语等方面。还有出租车驾驶员在火车站、汽车站、商场、学校等站场附近营运时,不进入出租汽车专用停车场(道)依次排队上下乘客,随意下车喊客、拉客,不服从管理,拒绝、逃避市县道路运输管理执法人员依法检查的。其中皖GT21**出租车驾驶员因“乘客上下车时不使用文明用语、未主动向乘客提供车票或乘客索要车票但以各种理由拒绝提供的、未按规定喷涂出租汽车经营标志标识放大字样或放大字样不清晰的、营运中不按规定摆放或采用各种方法遮挡《服务监督卡》的”等违规行为被扣分14分。记者了解到出租车驾驶员客运资格证总分为20分,对于被扣完分数的驾驶员,将组织学习,考试通过的才能进行营运。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出租车 查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