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展暨《铜陵市交通志》评议会举行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铜陵市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展暨《铜陵市交通志》评议会举行 据铜陵日报报道, 1月28日,铜陵市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展暨《铜陵市交通志》评议会在铜陵市行政中心举行。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朱文根、巡视员刘成典

原标题:铜陵市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展暨《铜陵市交通志》评议会举行

据铜陵日报报道, 1月28日,铜陵市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展暨《铜陵市交通志》评议会在铜陵市行政中心举行。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朱文根、巡视员刘成典、副主任严希;市领导宋国权、陈良平、古亚伟、黄然、刘亚东等参加活动。

市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展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史志办主办,分为关怀激励、历史回眸、公路建设、铁路建设、港口建设、大桥建设、城市交通、物流业发展、交通管理、精神文明建设、枞阳交通等多个篇章,全面展示了铜陵交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展览时,宋国权、朱文根等在一幅幅展板前驻足观看,详细听取讲解。宋国权等对铜陵交通发展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对交通系统涌现出的榜样英模给予了高度评价。

《铜陵市交通志》是鉴于铜陵没有一部完整交通专业志的实际,于2011年正式启动编纂,2015年12月初完成评议稿。评议稿分为道路、城市交通、铁路、水路等九个章节和铜陵长江公路大桥建设纪实和附录一个特载。

在《铜陵市交通志》评议会上,朱文根对铜陵交通面貌的显著变化和编纂交通志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他说,《铜陵市交通志》记载了铜陵交通发展史,涵盖了铜陵在道路、铁路、水路、交通工业等方面的建设成就,是一部全方位覆盖的交通志。他希望编纂人员能够积极修改完善,打造精品。朱文根还从志稿的目录、附录、图片、编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黄然在评议会上致辞并介绍了铜陵市情、交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黄然要求,交通志的编纂人员要充分利用评议会的良好契机,认真听取各位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高编纂质量。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交通 运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