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启动年夜饭专项督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陵启动年夜饭专项督查 从铜陵市食药监局了解到,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该市自1月26日起至2月底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严防“年夜饭”食物中毒和其他食源性疾病,确

原标题:铜陵启动年夜饭专项督查

从铜陵市食药监局了解到,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该市自1月26日起至2月底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严防“年夜饭”食物中毒和其他食源性疾病,确保市民度过欢乐、平安的春节。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以承接“年夜饭”业务和春节期间营业的餐饮单位为重点,各部门按照“谁发证、谁管理”的原则进行监督检查,通过加强对餐饮加工关键环节的监督和指导,防止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该市要求各餐饮单位强化自身管理、完善设备设施;同时发布“年夜饭”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并公开举报电话,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年夜饭 督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