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芜湖:女子闹市被撞卷入车底 围观群众抬车救人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1日下午13时许,安徽省芜湖市下二街清真寺附近上演了感动一幕:一辆行驶中的白色“三菱”越野车在将一位骑环保自行车的中年妇女卷进车底后继续前行,直至撞到路边一辆临时停放的轿车才停下。

原标题:芜湖:女子闹事被撞卷入车底 围观群众抬车救人

救人现场 资料图

3月11日下午13时许,安徽省芜湖市下二街清真寺附近上演了感动一幕:一辆行驶中的白色“三菱”越野车在将一位骑环保自行车的中年妇女卷进车底后继续前行,直至撞到路边一辆临时停放的轿车才停下。危急时刻,附近20多名市民合力抬车,终将该女子从车肚底下救出。与此同时,接到报警的该市镜湖交警大队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叫来救护车将其送至医院抢救。据了解,因抢救及时,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击者王女士介绍,当时一名骑环保自行车的中年女子连人带车被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倒,其中自行车被当场撞飞,骑车女子则被卷进车肚底下生死不明。“越野车闯祸后,还没有立即停下来,而是继续向路的右侧前冲,直至车头抵在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别克轿车尾部才停下。”附近市民见状,纷纷围拢过来并急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眼看等救援人员已经来不及,在场一位男性市民喊了一声:“我们把车抬起来吧!先把人救出来再说。”市民张先生说,这位男同志的提议,立刻得到了大家的支持。顷刻间附近20多位男女自发围在越野车右侧,随着“一、二、三”的喊声,肇事车终被从侧面掀开,中年妇女获救。紧接着,交警和120救护车赶到,并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据处理该起事故的孙警官介绍,肇事的是一位30岁左右的女司机,她当时驾车是沿着下二街自东往西行驶,“从现场碰撞痕迹及机动车行驶轨迹来看,她(女司机)可能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孙警官说,具体事故原因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撞飞 女子被 行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