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首家农业类企业挂牌新三板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近日获悉,芜湖市雨田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4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完成首次股票发行,证券简称:雨田润,证券代码:834557。雨田润是南陵县继古麒羽绒后的第二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是全市首家农业类新三板挂牌企业,挂牌同时完成首次股票发行。

原标题:芜湖首家农业类企业挂牌新三板

记者近日获悉,芜湖市雨田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4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完成首次股票发行,证券简称:雨田润,证券代码:834557。

雨田润是南陵县继古麒羽绒后的第二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是全市首家农业类新三板挂牌企业,挂牌同时完成首次股票发行。本次股票发行采取向5名投资者定向发行的方式,以5.3元/股价格定向发行股票630.9945万股,募集资金3344万元。下一步,公司将在主办券商的帮助下迅速启动做市计划,依托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今年截至目前,芜湖市已有22家企业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批准挂牌,其中弋江区5家,繁昌县3家,经开区3家,鸠江区3家,芜湖县2家,南陵县2家,镜湖区2家,无为县1家,三山区1家。挂牌企业中,机械制造业5家,电子制造业3家,金属制造业2家,医药、日化、食品制造业各1家,信息技术服务业4家,金融服务业2家,建筑业1家,纺织业1家,农业1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股份转让系统 主办券商 农业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