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公司副总侵占企业150余万元 已被警方执行逮捕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无为县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多名工作人员纠结在一起,分8次将公司持有的某企业股票予以变卖,价值460余万元,其中的260余万元被私分。警方还查明,在2002年至2007年间,万某伙同田某、汪某、夏某,以发放工资、奖金、劳务费、自定义等为名,虚列支264800元进行冒领,其中万某一人侵占135520元。

原标题:公司副总侵占企业150余万元已被警方执行逮捕

无为县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多名工作人员纠结在一起,分8次将公司持有的某企业股票予以变卖,价值460余万元,其中的260余万元被私分。近日,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无为警方查明,无为县某建筑工程公司系集体所有制企业,该公司副经理万某,自2007年1月17日以来,伙同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周某(2013年9月22日病故,免予刑事处罚)、副经理田某、副经理汪某、会计夏某等人,利用在该公司任职之便,先后8次将该公司持有的安徽某企业股票80.9403万股予以变卖,价值460余万元。其中的260余万元被万某等人私分,万某分得137.3万元。

另外,警方还查明,在2002年至2007年间,万某伙同田某、汪某、夏某,以发放工资、奖金、劳务费、自定义等为名,虚列支264800元进行冒领,其中万某一人侵占135520元。

犯罪嫌疑人万某、汪某分别于今年11月5日、12月1日被无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12月9日,经无为县人民检察院批准,主要犯罪嫌疑人万某被依法执行逮捕。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万某 企业股票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