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三家众创空间获省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日前,根据安徽省科技厅下达了2015年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计划(二),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银湖创客岛、芜湖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皖江云众创空间、安徽砻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砻坊设计创意众创空间等3家众创空间获省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共450万元。

原标题:芜湖三家众创空间获省专项资金支持

日前,根据安徽省科技厅下达了2015年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计划(二),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银湖创客岛、芜湖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皖江云众创空间、安徽砻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砻坊设计创意众创空间等3家众创空间获省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共450万元。

众创空间是顺应“互联网+”时代用户创新、大众创新、开放创新趋势,把握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近年来,芜湖市高度重视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态环境建设,今年市委、市政府出台文件,提出发展众创空间,充分利用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基地、大学科技园和在芜高校院所的有利条件,为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构建一批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综合服务平台。

芜湖市科技局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发展众创空间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通过扶持众创空间发展的相关鼓励政策,强化政策措施引导,大力发展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众创空间。(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众创 空间发展 省财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