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不锈钢无缝钢管省检合格率93%


来源:宣城新闻网

原标题:绩溪博物馆接待量突破18万人次 绩溪博物馆自2013年11月份开馆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初步统计,一年多来,该博物馆接待量已突破18万人次。该馆是一座融学术性、知识性、文化性和娱

原标题:我市不锈钢无缝钢管省检合格率93%

6月10日,安徽省质监局通报了2015年不锈钢无缝钢管产品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在我市范围内抽查了15家企业的15组样品,合格率93%。

通过对不锈钢无缝钢管的化学成分、力学性能、工艺性能、表面质量及尺寸外形等技术指标的检验,本次抽检发现不合格样品1组,原因分析为企业使用了不合格的原材料,没有经过严格的自检即投入生产。

不锈钢无缝钢管按用途可分为民用管(用于装饰、建筑、结构等)和工业管(用于石油化工、造纸、核能、食品、医药等)。购买时应向厂家索取详细的产品信息,按自身需求选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不锈钢 合格率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