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国派出所配小型消防车 成功扑灭企业大火扑灭


来源:凤凰安徽

为加强消防宣传工作,遏制重大火灾发生,今年10月份,宁国市公安局河沥溪派出所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由政府斥资10万余元购置了一辆小型消防车,有力提升了派出所的消防应急能力,为消防救援工作提供了

为加强消防宣传工作,遏制重大火灾发生,今年10月份,宁国市公安局河沥溪派出所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由政府斥资10万余元购置了一辆小型消防车,有力提升了派出所的消防应急能力,为消防救援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2月30日时18时许,河沥溪开发区某耐磨公司热处理车间发生火灾,数十吨淬火油被大火烧毁。接警后,宁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辖区派出所出警。河沥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分别驾驶警车和新配发的小型消防车及时赶到现场施救。到达火灾现场后,民警立即将车间电路切断,疏散车间工人,同时迅速连接消防车的消防水带开展施救。后在消防大队增援下,历经15余分钟紧张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

“大火如此迅速被扑灭,得益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小型消防车,谢谢!”。大火成功扑灭后,企业负责人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消防车 派出所 大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