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2015年对外投资超过1亿美元 总额位列全省第三


来源:中国宣城网

自去年我市对外投资喜获丰收,实际对外投资达到8250万美元,今年,我市对外投资又获丰收,喜报连连。一是实际对外投资取得新突破,全市实际对外

原标题:我市2015年对外投资超过1亿美元 总额位列全省第三

自去年我市对外投资喜获丰收,实际对外投资达到8250万美元,今年,我市对外投资又获丰收,喜报连连。一是实际对外投资取得新突破,全市实际对外投资10959万美元,对外投资首次突破1亿美元大关,对外投资总额列全省第3;二是新增境外中资企业取得新突破,2015年全年我市新增8户境外中资企业,投资总额3598万美元,境外中资企业增资一家,增资总额10959万美元,新增8户境外企业创历年来新增企业数最高;三是境外承包工程资格企业实现零的突破,市政集团公司、祥龙钢构和祥龙建设3家企业分别取得境外承包工程资格,结束了我市没有境外承包工程企业资格的历史,我市建筑企业即将走出国门,开启境外承包的先河。

近年来,市商务局通过宣传、服务、引导和帮助等方式,多方位、多举措对有意向“走出去”的企业进行孵化,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对外投资。目前,全市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走出去”到境外拓展业务,境外投资主体不断涌现壮大,投资行业覆盖更加广泛,境外投资目的地范围越来越广,据了解,全市企业境外投资企业规模已经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企业 对外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