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汽车没有挡风玻璃司机裹棉被开车


来源:安徽财经网

1月12日,宣城高速三大队执勤民警在绩溪收费道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驾驶员裹着棉被坐在驾驶室,货车前挡风玻璃却不翼而飞。“这辆车存在严重安全隐

原标题:宣城:汽车没有挡风玻璃司机裹棉被开车

1月12日,宣城高速三大队执勤民警在绩溪收费道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驾驶员裹着棉被坐在驾驶室,货车前挡风玻璃却不翼而飞。“这辆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极易出现道路交通事故。”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该皖S号牌的货车司机刘某,安徽利辛县人,1月10日由江西运送货物到黄山,但是路途中前挡风玻璃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破碎。由于急着赶路,其并没有选择将车从就近的高速口驶离高速公路进行修理,而是选择了继续赶路,由于在高速上行驶车速快,风呼呼地往驾驶室灌。没有办法,他只好从车后拿了床棉被裹在身上抵御寒冷。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刘某进行严厉批评,年关将至,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在挡风玻璃破碎情况下高速行车风速快,影响驾驶员视线观察,而且驾驶室温度过低会影响手脚灵活性,进而威胁到车辆的安全操作驾驶。最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对刘某进行处罚,并责令其必须修复挡风玻璃后方可上路行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挡风玻璃 宣城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