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达集团旗下教育产业盘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汽车专修学院是经安徽省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一所专业从事汽车制造、汽车商务、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机电、数控技术等专业的汽车应用型职业技能学院。由安徽文达集团投资兴办。文达集团下属教育板块涉及高等教育、

安徽徽文达学院

安徽徽文达学院创办于2001年6月,其前身是安徽文达信息技术学院,学院坐落在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北麓,占地700亩。依山傍水,环境宜人,是一所由安徽文达集团投资举办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2011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安徽文达学院,成为安徽省第33所本科高校。

安徽汽车专修学院

安徽汽车专修学院是经安徽省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一所专业从事汽车制造、汽车商务、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机电、数控技术等专业的汽车应用型职业技能学院。由安徽文达集团投资兴办。文达集团下属教育板块涉及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职业技能教育。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安徽文达学院创办于2001年6月,其前身是安徽文达信息技术学院,学院坐落在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北麓,占地700亩。依山傍水,环境宜人,是一所由安徽文达集团投资举办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2011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安徽文达学院,成为安徽省第33所本科高校。校名由世界著名物理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亲笔题写。

文达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文达学院是由文达集团投资,在举办多年、享有盛名的安徽文达电脑学校基础上于2001年创办。是由安徽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高等学历教育的普通高校。学院坐落于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校园面积800亩,教学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学院新建并已投入使用的教学楼、实验实训楼、图书馆大楼等与400m跑道的运动场,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场、健身苑等体育设施相掩映。现在校生4500多名,教职工200余名。世界著名科学家、物理学诺贝尔奖金获得者杨振宁教授为学院题写了校名。

安徽文达电脑专修学院

安徽文达电脑专修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IT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是国家教育部、劳动部、信息产业部、美国微软、Adobe、Autodesk、Discreet、Macromedia、加拿大Corel等上百家权威机构的授权培训中心和考试中心,是安徽唯一家普尔文(prometric)授权考试中心,提供全球六十多知名IT公司认证考试。根据多年来的积累的办学经验,经过专家反复论证,文达推出了独具特色“1+N”复合教育模式。2007年,文达电脑教育被教育部、劳动部、信产部等机构评为“中国十大名牌培训机构”,安徽同类机构中,仅此一家。

安徽蓝天国际飞行学院

安徽蓝天国际飞行学院(Anhui Sky-Aviation International Flight Academy,以下简称蓝天飞院),是经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准,从事私用和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的CCAR-141部飞行学校。蓝天飞院是由安徽省知名企业“文达集团”独资筹建,实力雄厚,总部位于中国人才、科技密集区---安徽合肥,飞行训练基地设在飞行条件优良---安徽阜阳。蓝天飞院教学设施完善,生活设施完备。飞院引进国际先进的训练用飞机,结合中国民航的相关法规,教学课程和教学体系符合中国国情、紧跟国际先进水平。训练机型包括DA40型、DA20-C1型单发飞机和DA42型多发飞机等近30架,并拥有一支由航空资深人士组成的极富经验的专业管理团队和由资深民航飞行教员组成的强大教学队伍。2015年02月,安徽蓝天飞行学院停止,运营学员交几十万无课上。

合肥爱生司培训学校

合肥爱生司培训学校创立于2000 年, 2012年加入本土教育巨人文达教育旗下,成为文达教育旗下优质的培训项目与品牌之一,现在合肥共6家校区,教学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汽车 学院 文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