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文达集团简介


来源:新华网

安徽文达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教育、高科技产业、生态园林、金融服务和投融资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文达高科技产业以文达电子公司、启盛数码公司为主体,主要从事方正、惠普电脑销售,系统集成、网络工

安徽文达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教育、高科技产业、生态园林、金融服务和投融资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文达高科技产业以文达电子公司、启盛数码公司为主体,主要从事方正、惠普电脑销售,系统集成、网络工程、软件开发与运营,动漫游戏产品的研发与运营等业务。

文达生态园林产业以森海园林景观建设集团为主体,属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国家一级资质,主要从事绿化、景观建设等相关业务。

文达金融服务和投融资产业以蓝海小额贷款公司、文达投资担保公司、上海文达创业投资公司为主体,提供各种投融资、担保业务,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

文达教育包括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远程教育,拥有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安徽文达电脑专修学院、安徽动漫游戏专修学院、安徽汽车专修学院、安徽合肥信息技术学校以及湖北、江苏、浙江、河南、辽宁、福建等电脑学校近30家电脑教育和就业安置机构。十八年来,文达已为社会培养60万名各类电脑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成为全国紧缺型人才教育基地,为我国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文达集团 安徽 简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