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建慧:扎实推进上海自贸区改革成果复制推广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对于安徽省各地、各部门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充分释放市场活力和改革红利,加快建设内陆开放新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原标题:花建慧:扎实推进上海自贸区改革成果复制推广

4月27日,副省长花建慧主持召开省推广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我省复制推广工作。

花建慧指出,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有效途径。对于我省各地、各部门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充分释放市场活力和改革红利,加快建设内陆开放新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里的统一部署,坚持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复制推广与创新提升相结合、机制建设与技术支撑相结合,着力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创新开放型经济体制机制。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密切联动配合,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培训,确保我省复制推广工作务实有效,为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发挥应用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上海自贸区改革 复制经验 安徽自贸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