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环巢湖自行车大赛广发英雄帖 “骑行侠”5月15可报名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骑行赏景还有万元奖金拿?骑友们的福利来了。今天上午,2015环巢湖全国自行车公开赛暨国际骑游大会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作为合肥市环巢湖体育赛事“四季品牌”的内容之一,将于6月27日至28日两天举行。

骑行赏景还有万元奖金拿?骑友们的福利来了。今天上午,2015环巢湖全国自行车公开赛暨国际骑游大会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作为合肥市环巢湖体育赛事“四季品牌”的内容之一,将于6月27日至28日两天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人民政府、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主办。赛事活动由三部分组成:2015环巢湖全国自行车公开赛,由国内外高水平业余骑行爱好者参加;2015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国内外骑行爱好者皆可报名参加;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是与赛事活动密切联系的自行车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环巢湖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将设置公路精英组、山地综合组、山地老年组、山地女子组点4个组别。4个组别分别录取前30名,均有奖励。其中前三名奖金最丰厚的为公路精英组,分别为15000元、10000元、6000元。环巢湖骑游大会不计成绩、不录取名次,凡骑完全程者均可获纪念品一份。

据悉,本次自行车公开赛报名将于5月15日9:00启动,截止6月15日18:00,报名人数限制在600人以内,额满即止,每人收取60元报名费。

骑游大会报名时间为2015年5月18日—6月12日18:00,报名人数限制在1500人以内,各组别名额报满即止,个人、团队均可报名,每人收取20元报名费。

那么究竟要如何进行赛事报名呢?骑行爱好者可通过网上报名、QQ邮箱报名或者现场报名。具体事项可登录报名系统(bike.ch365.com.cn)查看。

环巢湖全国自行车公开赛线路

公路组比赛线路:巢湖体育馆(起点)——龟山隧道——旅游观光大道——中庙(折返)——巢湖体育馆(终点),全程82公里。

山地组(绕圈)比赛线路:巢湖体育馆(起点)——安门口村(上坡处)——巢湖海军基地——龟山公园停车场——海军圩田间小道——老湖滨大道——双桥——龟山公园路牌——巢湖体育馆(折返)。每圈里程约8公里。

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线路图

本次骑游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出发沿环湖大道西行至肥西县木兰村,并经过滨峰村、太华村、西湖村,由环湖大道折返至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线路全长40公里,其中环湖大道骑游33公里,乡村道路骑游7公里。沿着该路段可欣赏到西南沿岸巢湖风光,渡江战役纪念馆、岸上草原、派河大桥、木兰美食村等景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环巢湖自行车大赛 环巢湖骑行 自行车大赛 报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