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男子醉酒驾驶并超速撞死6人 今天上午受审


来源:安徽网

去年12月26日晚上,蚌埠人陈运醉酒驾驶并超速,在路上连续撞倒6人,致6人不幸身亡。当地检察机关认为,陈运醉酒驾车,超速行驶,连续撞倒6人,造成6人死亡的严重后果,情节恶劣,应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原标题:蚌埠男子醉酒驾驶并超速撞死6人 今天上午受审

去年12月26日晚上,蚌埠人陈运醉酒驾驶并超速,在路上连续撞倒6人,致6人不幸身亡。今日上午,陈运将在蚌埠中级人民法院被告席上,接受一审审理。

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查明,2014年12月26日晚11时10分许,陈远醉酒驾驶轿车,以超过100迈的时速,在蚌埠市工农路由北向南行驶。11时18分,陈运驾车行驶至工农路万达广场西门附近时,将横过工农路的胡玉祥撞倒,随后连续撞倒徐开源、徐农科、李倩倩、汤德兴、周兵兵5人,致徐开源、徐农科2人当场死亡,胡玉祥、李倩倩、汤德兴、周兵兵4人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陈运驾驶的轿车驶入工农路左边绿化带,撞上治安岗亭后停下,陈运下车后逃离现场返回家中,后到蚌埠市山香路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过对陈运体内血液检测,乙醇含量为266mg/100ml。

蚌埠市人民检察院于今年2月15日完成起诉书。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注意到,1987年11月出生的陈运为蚌埠市禹会区长青乡人,小学文化,无业。

当地检察机关认为,陈运醉酒驾车,超速行驶,连续撞倒6人,造成6人死亡的严重后果,情节恶劣,应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从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起案件将于今天上午审理,中院所有审委会成员集中旁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陈运 驾驶 王龙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