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街头一“僵尸”房车停放两年 霸占两三个停车位


来源:安徽网

”昨日,有合肥市民向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反映,在省城蜀鑫路与木西路交口附近的路边临时停车位上,有一辆“僵尸”房车从去年开始就停在那里了,但是一直无人开走,而且两三个停车位都霸占了。今天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里确实停车一辆十几米长的房车,不过该车本身并没有发动车,是拖挂式的。

2

合肥街头一“僵尸”房车停放两年霸占两三个停车位

原标题:合肥街头一“僵尸”房车停放两年霸占两三个停车位

“这么好的房车,怎么一停就是两年,难道没人要了吗?”昨日,有合肥市民向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反映,在省城蜀鑫路与木西路交口附近的路边临时停车位上,有一辆“僵尸”房车从去年开始就停在那里了,但是一直无人开走,而且两三个停车位都霸占了。

今天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里确实停车一辆十几米长的房车,不过该车本身并没有发动车,是拖挂式的。车的门窗都上了锁,里面可以看到一些座椅。车身上也没有任何的标识和电话。记者随后向辖区城管部门进行了反映,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他们没有车主的信息,而且也没有拖车,因此像这样的情况处理起来也比较棘手。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僵尸 房车 停车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