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到徐州见女网友 遭到冷落后欲跳楼轻生


来源:如皋商务信息网

5月25日傍晚,徐州开发区一家医院在建大楼楼顶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独自坐在正在施工的大楼上,摇摇晃晃几个小时,眼看就要支撑不住,随时可能坠楼。随后,民警又给男子购买了去广州的车票和食物,并将男子送到了火车站。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5月25日傍晚,徐州开发区一家医院在建大楼楼顶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独自坐在正在施工的大楼上,摇摇晃晃几个小时,眼看就要支撑不住,随时可能坠楼。民警经过了解得知,原来男子是安徽人,三天前来到徐州见女网友,由于见面后女网友就不理他了,之后男子的钱包也弄丢了,于是心灰意冷想跳楼轻生。

图中地点是一座在建大楼的楼顶,这名男子在这里已经坐了几个小时,并且不让任何人靠近。 现场消防人员试图进行营救,可是男子似乎意识有点模糊,一旦强行动手,随时可能发生危险。此时,石桥派出所的民警慢慢的向男子靠近,大声和男子聊天。男子声音很微弱,似乎身体也撑不住了,见到这种情况,民警更加大声的问男子问题,经过几轮对话,男子好像慢慢的被唤醒了。一边大声聊天,一边慢慢靠近,男子的防御心理慢慢放下,最终被冲上前去的民警从楼体边缘给拽了回来,刚回到楼顶盖上,男子就瘫倒了。

安徽男子到徐州见女网友遭到冷落后欲跳楼轻生

随后,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吃过东西,休息之后男子的情绪开始稳定,经过民警的开解,男子说自己想通了,决定回原本在广州打工的单位好好工作。随后,民警又给男子购买了去广州的车票和食物,并将男子送到了火车站。

安徽男子到徐州见女网友遭到冷落后欲跳楼轻生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男子 女网友 轻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