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MERS疫情影响 合肥部分赴韩航班取消


来源:安徽网

随着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的进一步上升,韩国旅游受到重创,合肥新桥机场至韩国航空旅游遭受影响,部分包机航班取消。据安徽民航机场市场部消息,进入6月份,受MERS影响,合肥直飞韩国襄阳、清州包机航班,因游客稀少难以组团被迫取消。

原标题:受MERS疫情影响 合肥部分赴韩航班取消

随着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的进一步上升,韩国旅游受到重创,合肥新桥机场至韩国航空旅游遭受影响,部分包机航班取消。

据安徽民航机场市场部消息,进入6月份,受MERS影响,合肥直飞韩国襄阳、清州包机航班,因游客稀少难以组团被迫取消。国航和大韩航空公司执飞的合肥至首尔航线保持正常,每周8班,但客座率也呈现下降趋势,维持在50%以下。截至6月15日,由合肥飞韩国的旅客总数在3000人左右,比5月份同期减少约20%。同时受疫情影响的还有即将到来的暑运航班,韩国易思达航空原计划在暑运期间执飞合肥至襄阳、大邱等包机航线也因旅游团队稀少被迫搁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MERS 合肥 包机航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