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安徽行”在肥启动 詹夏来出席并颁发聘书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7月4日,“健康安徽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在合肥启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出席并为担任健康顾问的10位专家颁发聘书。詹夏来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医学界专家为安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原标题:“健康安徽行”在肥启动 詹夏来出席并颁发聘书

7月4日,“健康安徽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在合肥启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出席并为担任健康顾问的10位专家颁发聘书。

詹夏来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医学界专家为安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长期共同努力下,我省人民群众健康状况显著改善,人均预期寿命显著增加。但受发展阶段、生活环境、长期生活习惯等客观因素影响,全民健康水平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全民健康事业发展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开展“健康安徽行”活动,实际上就是全民健康的一个“社会大处方”。他强调,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牢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大力支持“健康安徽行”活动,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各位专家充分运用自身的学术造诣,加强指导,引领“健康安徽行”活动顺利开展。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健康行活动,推动健康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引导群众建立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记者 王慧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詹夏来 健康安徽行 健康知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