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不听劝阻走危桥 货车翻覆司机丧命(图)


来源:安徽财经网

俗话说得好,不听老人眼,吃亏在眼前。据知情者介绍,该车层不听劝阻,多次涉险通过危桥。后经了解,该车司机是外地人,多次从这运输材料,虽知道为险桥,但仍不听群主劝阻多次涉险通过。

\

\

\

\

\

阜阳:不听劝阻走危桥货车翻覆司机丧命(图)

原标题:阜阳:不听劝阻走危桥货车翻覆司机丧命(图)

俗话说得好,不听老人眼,吃亏在眼前。说的是人要善于听取别人的劝告,不要任性行事。8月3日下午12点多,太和县二郎乡苗后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货车在经过一处危桥的时候,翻下河中,司机死亡。而此前村民曾多次提醒司机。

在现场只见一辆货车翻在池塘中,旁边的危桥已经有半幅桥面垮塌。由于池塘的水很深,货车驾驶室已经全部浸泡在水中,加之事发时突然,众人也不知道司机是否在车内。

目击者:当时掉下来了。

记者:你从哪里发现的?

目击者:我从那边看到的。

记者:当时他是躲车呢,还是?

知情者:不是躲车,他是正常走,这个地方是个险桥。

记者:险桥,已经确定为险桥过了。

知情者:对

记者:那没有标志?

知情者:有标志,标志在那边,他走这个地方,这附近老百姓也给他讲几次了。

记者:你说他经常从这里走?

知情者:走几次了,每走一次都不叫他过,他非要过。主要就是这个车,其他车都没有走过。他不听,劝他。

据知情者介绍,该车层不听劝阻,多次涉险通过危桥。此时,救援人员调集吊车赶到了现场。在周围熟悉水性的群主帮助下,货车很快被吊起,众人在驾驶室内发现了已经死亡的司机。

后经了解,该车司机是外地人,多次从这运输材料,虽知道为险桥,但仍不听群主劝阻多次涉险通过。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危桥 群主 货车驾驶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