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坤龙驾校:一切为了学员 为了学员的一切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目前在长沙市现设有两处训练场地(伍家岭,黄花都市学院)总面积一万平方米。坤龙驾校:严格要求、规范教学    坤龙驾校拥有一支纪律严明、持有教练资质的高素质教练员队伍。

目前在长沙市现设有两处训练场地(伍家岭,黄花都市学院)总面积一万平方米。第三所在建位于芙蓉北路,2013年坤龙驾校筹资几百万余元,正在伍家岭北地区筹建一所大型综合训练场地,面积四万平方米。将是长沙市唯一花园式驾驶培训场地。环境优美、设施完备、科目齐全,可轻松完成各种科目训练,是按照交通部规定科目建设的科目最全、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专业驾训基地之一。

坤龙驾校:严格要求、规范教学

坤龙驾校拥有一支纪律严明、持有教练资质的高素质教练员队伍。学校不仅狠抓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而且坚持教练员日常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坤龙驾校坚持采取人性化管理,根据学员特点,采取预约培训制,尽可能利用学员课余(工余)时间制定教学计划,让学员学习(工作)、培训两不误,高兴学车,轻松取证。严谨的办学作风和先进的管理模式、科学的教学方法,让每一位学员都具有真才实学。这不仅是坤龙驾校的办学理念,也是一种责任,更是对社会的郑重承诺!

坤龙驾校:全心全意为您服务,让你放心的选择

坤龙驾校拥有一批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教练们恪尽职守,严格教学,根据每个学员不同的特点制定教学计划和方案,使其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好的效果,掌握驾驶技能,一次通过考试。长沙坤龙驾驶培训学校就是您学习驾驶技术的理想学校。我们将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高水准的教学质量欢迎您的到来!

驾校学车理念:造就快乐车主、从学车开始,服务终生,深入关怀学员学车、购车、用车的全过程服务。"一站式"、"首问制"服务制度的提出,实现了从报名的第一天起,就为每位学员配备"专业服务师"的目标,"专业服务师"服务于每个细节,从学车到考试再到拿证,学员都无需担忧。

驾校服务宗旨: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的一切。

文化理念诠释:快乐文化"寄托着大众的心情,体现了人生的境界,也反映了时代的需求。和谐社会、和谐世界,和谐就要快乐,快乐才会和谐!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驾校 训练场地 科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