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学校门口现“可疑”发臭编织袋 原来装着腐烂狗尸


来源:合肥在线

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南二环与包河大道交口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东围墙下,附近环卫工人发现一密封的编织袋,散发出阵阵恶臭。记者接到线索后,于当日上午9点40赶到现场,在包河大道由北向南的“葛大店”公交站牌旁,就是安徽建工技师学院。

原标题:“可疑”编织袋散发恶臭 原来装着腐烂狗尸

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南二环与包河大道交口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东围墙下,附近环卫工人发现一密封的编织袋,散发出阵阵恶臭。因为感觉编织袋里的东西不正常,一位环卫工人赶紧报了警。

记者接到线索后,于当日上午9点40赶到现场,在包河大道由北向南的“葛大店”公交站牌旁,就是安徽建工技师学院。记者询问在此等公交的乘客得知,那个奇怪的编织袋就在学校大门北侧几十米远处的围墙下。记者顺着学校围墙找了过去,很快便发现了这个编织袋。能看出编织袋被封了好几层,最里层是一个黄色的袋子,袋子已经被划开一部分,露出一部分已经腐烂发黑的动物尸体,令人作呕。而一旁的草坪上,还遗留着一截前端绑着小刀的竹竿。

在学校大门南侧的绿化树下,来自庐江的清洁工许师傅刚忙完活,正坐在树荫下歇脚。记者上前询问相关情况,许师傅说,这个“可疑”的编织袋出现在墙角下已经六七天了,密封得严严实实十分诡异,因为担心袋内装有人体尸块什么的,便有清洁工报了警,民警闻讯赶来后,打开袋子发现并不是啥“可怕”的东西,“里面装的是动物的尸体,警察查完了刚刚走。”

记者随后联系了辖区望湖派出所出警人员,据介绍,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和包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法医找来一个工具刀,用绳子绑在一截竹竿上,伸过去划开“可疑”的编织袋,发现袋内装的是一条大狼狗的尸体。(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编织袋 狗尸 尸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