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邱男子不满妻子提离婚 当街连捅女子七刀致其重伤


来源:星报

昨日上午,霍邱县城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年轻女子在逛街时被一男子捅了七刀,而凶案发生的原因竟是因为妻子要离婚,丈夫不同意而导致。为防止意外,巡逻组立刻分组行动,一方面疏散围观群众,一方面与对峙的行凶者进行沟通,劝说对方放弃抵抗。

\

原标题:离婚前霍邱女子当街被丈夫连捅七刀

昨日上午,霍邱县城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年轻女子在逛街时被一男子捅了七刀,而凶案发生的原因竟是因为妻子要离婚,丈夫不同意而导致。

案发:年轻女子当街被刺

8月30日上午8点30分,民警田广玉、李涛等六人在霍邱县城关镇路面巡逻,当巡逻到新街口家之都超市门前时,突然听见有群众高喊:“有人杀人了!快来人啊!”

听见呼救后,巡逻小组立刻奔向案发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手拿一把正在滴血的尖刀站在现场,而他身边有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倒在地上。见此情况,民警大喝一声冲上前去,挡在了男子面前。估计因为紧张,行凶男子见到有警察赶到,竟然持刀与警察对峙。

为防止意外,巡逻组立刻分组行动,一方面疏散围观群众,一方面与对峙的行凶者进行沟通,劝说对方放弃抵抗。就在劝说的过程中,民警趁对方分神之际,迅速上前将其按倒在地。

目击者:犯罪嫌疑人下手狠毒

据目击者朱女士介绍,案发时,被刺年轻女子和其弟弟正在逛街,当行至商场门口时,突然冲上来一个身穿黑衣的年轻男子,手持尖刀向该女子猛刺。

“嫌疑人下手狠毒,当时,我看到被刺女子伤口血往外直喷,接着就倒在地上,昏了过去。而行凶的男子行凶后并没有离开现场 ,而是在那骂骂咧咧地说:‘让你要离婚,老子杀了你’。不一会,警察就赶到现场,将行凶的男子抓住,并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妻子要离婚导致丈夫报复

警方初步查明,男子张某,1990年出生,霍邱本地人,被捅伤的女子是他的妻子霍某,两人因婚姻问题发生矛盾,张某在得知其当天会在超市购物,便准备尖刀伺机报复。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女子被刺中七刀,之前在外打工两年未回,这次回来就是为了离婚官司,她诉讼离婚案件原定于今日开庭。

目前,该女子还在医院救治中,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男子 离婚官司 女子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